ASPERTA团队策划作品当前位置:首页 >团队策划作品

-团队策划作品-

      团队策划作品通常是找制作团队一起制作的,在游戏设计理念方面更多吸取团队成员意见。

      这个系列在设计策划上不完全由自己负责,部分甚至有的多数策划被团队成员提出。因此作品中也常能看到一些不同以往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团队制作的优势是取长补短,能够更好的提高游戏的综合品质,也加大了制作速度。但同时团队的不稳定性以及能力上的参差也为游戏带来一定隐患。因此asperta的团队作品数量其实并不多。另外,asperta的动漫同人作品系列大多也为团队策划作品,由于其独立性而专门分了一个分类。

      总体来说这个系列的作品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,也有不完整的地方。

 

 


英雄幻想(序章版)

故事讲述主人公米娅召集英雄们,并收集四颗灵珠击败魔王拯救世界的幻想风RPG。由于作品并没有完成,因此可玩游戏时长不高。

      RPG      未完成      幻想风      组团制作

*注:年份代表作品发布年,非制作周期。例如2010-2015,即代表2010年发布了第一版,2015年发布了最后一次重大更新版本(小更新不计算在列)

 

      本站作品仅为个人学习交流所用,为免费自制游戏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部分受保护的图像及音乐等著作权归各自制作商所有。

      严禁二次修改和任何形式的盗用,转载请注明来源并确保完整转载。

      另外,本站游戏欢迎实况,如果碰到问题比如卡关、bug、玩不过等等的可以到论坛或者贴吧来提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