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ERTA母舰作品当前位置:首页 >母舰作品

-母舰作品-

      母舰作品也叫个人长篇作品。母舰也就是大船的意思,指篇幅较长的作品。

      asperta的母舰作品通常系统设计较为丰富,每部作品都有一些独特的系统。整体玩法尤其以RPG与动作游戏结合的模式为主。剧情大多为自己写的小说,也比较能体现自己的游戏设计理念。

      母舰作品通常由自己一个人制作,有时也会有部分借助外力,但较少牵扯到核心,这样便能够最大的将自己的想法注入其中。单人模式的制作过程使篇幅较长的项目也变得稳定。但同时,这个系列也会因为这样的制作较为封闭,作者自身的喜好和个人习惯左右着游戏的设计理念,配上自己的私人小说,游戏制作过程也不容易宣传……

      总体来说,这个系列的作品将制作过程中的不确定性降到最低。稳定、统一,能够充分展现asperta的游戏设计理念是这一系列的最大特点。

 

 


永恒的恩典(制作中)

asperta个人长篇作品中的第二作!这个世界—安塔利尔,人们依靠着一种被称为辉石的能量而生存着,因此总有一天……

      RPG      长篇      幻想风      个人制作      要素丰富


江户之狼(正式版)

故事讲述一位剑豪拯救一名小女孩的浪漫之旅。游戏采用横版动作战斗,多达54套动作模组,并设计了随机任务、冥想技能等新颖玩法。

      RPG      长篇      古风      个人制作      重视操作

*注:年份代表作品发布年,非制作周期。例如2010-2015,即代表2010年发布了第一版,2015年发布了最后一次重大更新版本(小更新不计算在列)

 

      本站作品仅为个人学习交流所用,为免费自制游戏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部分受保护的图像及音乐等著作权归各自制作商所有。

      严禁二次修改和任何形式的盗用,转载请注明来源并确保完整转载。

      另外,本站游戏欢迎实况,如果碰到问题比如卡关、bug、玩不过等等的可以到论坛或者贴吧来提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