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ERTA的心境作品当前位置:首页 >小圈子向作品

-心境作品-

      心境作品通常是一些平常自己想象的脑洞、或是纪念自己朋友、纪念自己论坛、纪念自己的小集体(实际没多少人,真的好小)、甚至是纪念自己的作品。

      这个系列的游戏类型多样化,有剧情型RPG、也有飞行射击类的STG。系列虽然是小圈子向,但并不排斥外人来玩,外人玩了也不会出现一头雾水的情况。或许你还会喜欢上这个系列、加入我的小集体、成为asperta亲密的一部分,那么下一部作品里或许就有你的存在了。

 

 


索拉的幻想心境(v1.0.0版)

asperta的精美力作!剧情丰富的回合制长篇RPG。本作故事来自一个幻想中的世界,少年与少女的相遇,克服种种艰难困苦,寻找那个被称作“原点”的地方……

      RPG      长篇      个人制作      剧情向      回合制


日谈夜语(LLwLL篇)

纪念A世界论坛里的朋友的一部作品。彼时他正在念大一,虽然偶尔吵吵架,还是很靠得住。

      剧情向      短篇      个人制作      多结局


周末心情记事(正式版)

游戏中将扮演作者asperta过上一个周末。

      RPG      短篇      个人制作      剧情轻松


天使的独立王国(正式版)

论坛纪念作品!这个世界,原本生存着天使,被人们称为“天族”。但是有一天,嫉妒、自私、贪婪……肮脏的精神体污染笼罩了大地……

      STG      短篇      架空世界      个人制作      重视操作


梦想·A君(正式版)

故事讲述的是一个立志成为伟大游戏制作者的A君,打倒众多其他制作高手,最终成为最强的梦想制作者。asperta便是那位智者的尊姓大名……

      RPG      短篇      架空世界      个人制作      剧情轻松

*注:年份代表作品发布年,非制作周期。例如2010-2015,即代表2010年发布了第一版,2015年发布了最后一次重大更新版本(小更新不计算在列)

 

      本站作品仅为个人学习交流所用,为免费自制游戏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部分受保护的图像及音乐等著作权归各自制作商所有。

      严禁二次修改和任何形式的盗用,转载请注明来源并确保完整转载。

      另外,本站游戏欢迎实况,如果碰到问题比如卡关、bug、玩不过等等的可以到论坛或者贴吧来提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