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ERTA动漫同人作品当前位置:首页 >动漫同人作品

-动漫同人作品-

      以动漫为题材的作品,这个系列的作品通常是献给各位爱好动漫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由于自己对动漫和一些原作的了解程度有限,也由于动漫这个题材的特性相对于自己的私人小说来讲更加开放,因此这个系列通常都会邀请一些动漫同好粉丝进来探讨协助,展现我们对原著的理解。该系列作品大多为组团制作,还原原作是这个系列的最大要点。

      动漫同人系列通常粉丝向比较明显,如果你是动漫爱好者的话强烈推荐!但如果你不是动漫爱好者可能就不怎么推荐了。这里较有名的作品有刀剑神域的二次同人游戏。

 

 


Re0:漆黑的轮舞曲(章节版)

通过不同的选择,会导致不同的剧情走向及结局,利用主角菜月昴拥有的[死亡回归]能力,从而改变原来的世界找到真正的答案。

      AVG      短篇      同人      个人制作


刀剑神域ALO(制作中)

人气动漫《刀剑神域》的二次同人游戏。以北欧神话中妖精国度为舞台,展开剑与魔法的冒险。

      AVG+ACT      长篇      同人      组团制作      要素丰富

刀剑神域王者之路(版本 5.0818)

人气动漫《刀剑神域》的二次同人游戏。主角将在游戏的舞台——巨大浮游城堡「艾恩葛朗特」里,独自战斗并逐渐崭露头角。

      ARPG      长篇      同人      组团制作      巨大世界

*注:年份代表作品发布年,非制作周期。例如2010-2015,即代表2010年发布了第一版,2015年发布了最后一次重大更新版本(小更新不计算在列)

 

      本站作品仅为个人学习交流所用,为免费自制游戏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部分受保护的图像及音乐等著作权归各自制作商所有。

      严禁二次修改和任何形式的盗用,转载请注明来源并确保完整转载。

      另外,本站游戏欢迎实况,如果碰到问题比如卡关、bug、玩不过等等的可以到论坛或者贴吧来提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