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ERTA作品一览当前位置:首页 >作品一览


致新朋友:
由于A家作品的特殊性,千万不要自己在作品堆里选!乱选的话很可能选到不适合自己的、甚至是一两天测试用的、这样是会影响体验的。
新朋友务必看一下“作品推荐楼




■我的作品


每天都吃大白菜的生活(推荐!)

有解谜、有剧情、有3个结局、还能和帅哥谈恋爱……

      欢乐向      解谜      3个结局      40分钟      无追逐战


索拉的幻想心境(更新至第5章)

asperta的精美力作!剧情丰富的回合制长篇RPG。本作故事来自一个幻想中的世界,少年与少女的相遇,克服种种艰难困苦,寻找那个被称作“原点”的地方……

      RPG      长篇      少年与少女      回合制      多结局


周末心情记事(正式版)

游戏中将扮演作者asperta过上一个周末。

      现代都市      逛街      撸狗      跳楼      日常


永恒的恩典(制作中)

asperta个人长篇作品中的第二作!这个世界—安塔利尔,人们依靠着一种被称为辉石的能量而生存着,因此总有一天……

      RPG      长篇      少年拯救世界      动作系统      传说同人


Five Minutes(正式版)

“把你的故事讲出来,5分钟!”,A家的2020年寒假活动作品!由每位征集者限定故事时长大约5分钟,用这个小故事来向坛友们介绍和展示你自己。

      各种故事      40分钟      纯剧情      大会场      论坛活动


江户之狼(正式版)

故事讲述一位剑豪拯救一名小女孩的浪漫之旅。游戏采用横版动作战斗,多达54套动作模组,并设计了随机任务、冥想技能等新颖玩法。

      RPG      刀具      长篇      古风      动作系统      道场


日谈夜语(已跳坑)

纪念A世界论坛里的朋友的一部作品。彼时他正在念大一,虽然偶尔吵吵架,还是很靠得住。

      纯剧情      短篇      烂尾作


天使的独立王国(正式版)

论坛纪念作品!这个世界,原本生存着天使,被人们称为“天族”。但是有一天,嫉妒、自私、贪婪……肮脏的精神体污染笼罩了大地……

      STG      架空世界      弹幕      3只天使      纪念作



■Kira制作组的作品


刀剑神域王者之路(版本 6.63)

人气动漫《刀剑神域》的二次同人游戏。主角将在游戏的舞台——巨大浮游城堡「艾恩葛朗特」里,独自战斗并逐渐崭露头角。

      ARPG      刀剑神域      爽快      跑酷      开放世界


Re0:漆黑的轮舞曲(章节版)

通过不同的选择,会导致不同的剧情走向及结局,利用主角菜月昴拥有的[死亡回归]能力,从而改变原来的世界找到真正的答案。

      AVG      选择支      死亡回归      同人


刀剑神域ALO(制作中)

人气动漫《刀剑神域》的二次同人游戏。以北欧神话中妖精国度为舞台,展开剑与魔法的冒险。

      AVG+ACT      长篇      ALO世界      Kira新作品      制作中



■我的旧作(不推荐)


英雄幻想(序章版)

故事讲述主人公米娅召集英雄们,并收集四颗灵珠击败魔王拯救世界的幻想风RPG。由于作品并没有完成,因此可玩游戏时长不高。

      RPG      未完成      幻想风      地下遗迹


梦想·A君(正式版)

故事讲述的是一个立志成为伟大游戏制作者的A君,打倒众多其他制作高手,最终成为最强的梦想制作者。asperta便是那位智者的尊姓大名……

      搞怪      黑历史      小短篇      热血      有迷宫


迷宫传说3(正式版)

迷宫传说系列的第3作,游戏以一个闯关的形式展开,勇者需冲过土之迷宫、水之迷宫、火之迷宫等二十多个迷宫后方可通关。

      迷宫      无尽的迷宫      动作系统      测试作品      不推荐


迷宫传说2(正式版)

迷宫传说系列的第2作,你要做的是尽可能快的走出迷宫以获得打开宝藏的密码。记住!只有在最快速度内到达终点才能获得全部的密码。

      迷宫      无尽的迷宫      动作系统      测试作品      不推荐


苍黑的思念(正式版)

宿命传说官方同人小说改编的游戏,原小说作者矢岛さら,asperta是把它游戏化。支持鼠标操作和引入全程语音。

      AVG      宿命同人      雷人语音      纯文字      传说同人


迷宫传说(正式版)

是asperta第一部系列作,游戏以一个闯关的形式展开,勇者需冲过土之迷宫、水之迷宫、火之迷宫等二十多个迷宫后方可过关。

      迷宫      无尽的迷宫      动作系统      测试作品      不推荐


好人传说(正式版)

是asperta的战斗革新作,相比前作游戏战斗手感大幅增强,并登场了多名角色以及更为丰富的技能系统。剧情讲述的是主角真实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RPG      替人跑腿      救孩子      做好事      动作系统


剑士之梦(正式版)

故事讲述了主角从一个士兵走向王国剑士的道路。游戏采用了横版动作战斗模式,是asperta系列的开山作。虽然是早期作品,到今天依然经典……

      RPG      地下遗迹      王宫      决斗      动作系统

*注:年份代表作品发布年,非制作周期。例如2020-2022,即代表2020年发布了第一版,2022年发布了最后一次重大更新版本(小更新不计算在列)

 

本站作品仅为个人学习交流所用,为免费自制游戏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部分受保护的图像及音乐等著作权归各自制作商所有。严禁二次修改任何形式的盗用,转载请注明来源并确保完整转载。

另外,本站游戏欢迎实况,如果碰到问题比如卡关、bug、玩不过等等的可以到论坛或者贴吧来提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