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ERTA作品一览当前位置:首页 >人物设定



▲紫梦记文学社


紫熙

      大学毕业后为让自己有去处而报名了文学社,继续维持学生时代的两点一线生活。可未料社团里的人有上班职员、无业青年,有开网店的也有已婚的各色人士。所有故事从此开始……


咕噜

      非人类的外星生物,本体是一只玩具小熊,其真实身份一直是一团未知疑云。紫熙的小伙伴,可它却不承认并表示“我和你们人类是不同的”。


狸猫

      初登场时作为新人加入文学社,是不折不扣的“从农村来的人”。由于口无遮拦初遇时就与社团内其他成员发生吵架事件,“狸猫”是他在文学社的笔名。


半边文人

      初登场时为文学社的会长,认为自己只是负责组织的“包工头”。亦是与其他成员一样的写手,自诩文人。坦承写作只占他的一半,因此取笔名半边文人,社团内一般称其为“文人”。


梨落

      初登场时为文学社的副会长,笔名梨落。曾经是以擅长写感性文的熟女形象示人,收获了许多成员的心。可自从被选上副会长的位置之后,梨落的一切都开始发生了变化。


魔剑士

      文学社的成员之一,以写作魔幻题材而在社团里被人熟知。他的笔名叫魔剑士,曾经是一名非常努力的男青年。在春季开学篇的开始时对文学社怀有恨意,形象也变得更为冷酷和傲慢。


夕阳

      专写少女恋爱小说的暴躁老哥,因《夕阳下的回忆》而成名,因此笔名夕阳。由于其爱玩仿真枪,被紫熙认为有严重暴力倾向而疏远。随着文学社春季开学,交恶却愈发严重……


不笑猫

      如同笔名那样,平常不苟言笑,实际内心世界有着不可告人的另一面。是文学社中知识最高的成员,由于其严肃且认真,日常为人们所尊敬的称呼为“老师”。


火箭

      文学社里爱管闲事的鲁莽少年,也是个热心肠。但由于其做事经常不经思考,也是某些人眼中的捣蛋鬼。火箭是他的笔名。


      绘图社刚入学一年的新生,与文学社只有一条路相隔所以经常串门。初登场时与紫熙一起追星,因为喜欢同一个明星而相识。


悠亚

      绘图社刚入学一年的新生,言的朋友,因文学小说而与紫熙相识。平常有着宣泄不完的负能量,但其实对他人托付之事有着无法拒绝的强迫症。


锤子

      文学社多年未现的学长,当初的笔名叫“锤子”。曾因参与某不健康内容的写作而被文学社处分,消声灭迹多年。当人们以为其就此消失,而这天,他又来到了文学社……


法瑞·布莱克

      经常在文学社北部的操场上打篮球,但平常其实是比较安静的男孩子。初遇时因为cosplay了著名动漫角色“法瑞·布莱克”,因此平常都称呼“法瑞”。





▲每天都吃大白菜的生活


安莎喏

      主人公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都市女孩,所有的故事都由一颗白菜引起……


弗雷德

      在天空城等候了安莎喏5000年之久的男仆,他的故事是……


阎王

      他是地狱的阎王,掌管着阴间的所有……


法瑞·布莱克

      客串登场的穿越者……





*我是小尾巴

 

本站作品仅为个人学习交流所用,为免费自制游戏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部分受保护的图像及音乐等著作权归各自制作商所有。严禁二次修改任何形式的盗用,转载请注明来源并确保完整转载。

另外,本站游戏欢迎实况,如果碰到问题比如卡关、bug、玩不过等等的可以到论坛或者贴吧来提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