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助中心当前位置:首页 >帮助中心
asperta是什么?
asperta是一个游戏制作者的名字,也就是我的网路名字!这里是我建立的一个小站,用来存放自己的作品!因为平常有许许多多脑洞和各种各样的想法,有想要把这些奇思怪想说出来的冲动,于是便踏上了漫漫的游戏制作之路,不过只是我的业余兴趣爱好啦。希望大家都喜欢和支持我的作品!感谢^_^
关于asperta作品的注意事项
注意我的作品为免费自制游戏,禁止用于任何商业用途。另外,严禁对我的作品进行二次修改和任何形式的盗用!严禁!转载请注明来源并确保完整转载。另外,我的游戏欢迎实况,如果碰到问题比如卡关、bug、玩不过等等的可以到论坛或者贴吧来提问。
本站上的这些作品都是你做的吗?
是的,这里大部分作品是我独自制作的,也有一部分作品是跟朋友一起合作的,或者有参与过的。
为了什么而做游戏呢?
没有金钱、没有名利、远离斗争、远离喧嚣,为了纯粹的梦想,而努力、而坚持……(有点美化过度惹,别介意呀~)
珍惜制作者的劳动成果
你在游戏中体验到的每一点一滴,都是我认真制作出来的,做游戏是非常需要花时间和精力的。所以请大家珍惜制作者的劳动成果。
asperta的一些作品看上去比较个人倾向?
做游戏它并不是拿张图纸拼模型那么死板,它是需要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的。这里面肯定会有一些我个人的主观思想在里面,一些我的喜好、我喜欢的模式、我想表达的故事等等……所以有些时候的确会有这样那样的个人倾向,这类作品我会跟大家注明的,方便对此不适的人避开~
新人我该如何开始?
新人我是大欢迎!请到我的论坛来哟~注册一个ID,建议可以先从新人报道帖里做自我介绍开始,记得按照格式哦(^_^)。
我能帮上asperta一起做游戏吗?
帮忙并不仅仅可以是做游戏,帮忙的方式有很多种,给我的作品写攻略、写玩后感、录制实况视频,甚至指出制作上的缺点,都是在帮忙的。
如果我对asperta看不顺眼?
我们要允许不同的声音,求同存异、互相包容。如果觉得asperta有什么令你不顺眼的地方可以向我提出,我会认真听的,但是即便最后无法变成你满意的样子,至少也不要对我爆粗口就好了。
学会用心来感受作品
游戏的本质是交互,而你在玩单机游戏的交互,其实就是在和作者的互动啦!我会给游戏制定规则。这样理解吧,当你在合适的时间按下合适的按键,我会给你奖励,给你经验提高等级;如果你在不恰当的时间按错了按键,我就会不客气地给你惩罚、对你扣血,血扣完了仍然按错了的话,抱歉我会给你名为GameOver的终极惩罚。不过我一般不会那么凶残的啦,只要用心慢慢感受作者我的想法和规则,我想都是能过关的。你也能来论坛贴吧提问,我会亲自现身来帮助你哟~